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马路如虎口 ~ +,* ~

今天我去做passport咯
两小时就好了
效率还蛮不错的嘛
哈哈^^
我今天拿到我人生中第一本passport
(讲到好像很大件事酱)嘻嘻~*"*~


今天回家的途中发生了一件事哦
erm,
刚才是我二姐开车,
是在一道高速公路那边
我姐要转右进入另一排道路
她没看见后面有一辆卡车以高速驶来
结果就向右弯了。。。
真的很惊险
因为那两卡车就酱以直线高速驶来
就快要撞上了
幸亏我姐又很快地把方向盘转回来
结果就只撞到望后镜咯
不过我坐在车内
都听到很大的声音
还有被它下到勒
还好只是酱。。。
如果来不及转回来的话
以那卡车的速度
erm ,
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马路如虎口’
这句话真的很对
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
交通以外很容易就能夺取人的性命
所以
朋友们
如果你已经拿到驾照
或将要学驾驶
请真的真的要很小心驾驶
珍惜自己的生命
也照顾好你的乘客
驾驶时请一定要打起精神
不可以打瞌睡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