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离别

明天要去云顶了
要比赛了咯
有一点点紧张
可是呢
没有像去年那样兴奋了
一年,改变的东西很多

人生会遇到很多很多人
有些人会在你人生中逗留比较久
有些人就像过客一样
只在你生命中逗留一阵子
但是人为什么总要分开呢?
这有什么意义吗?

真的觉得到很不捨
要和她分开了
不知不觉
她也在我的人生中陪伴了我一年
这一年里
我看到了她慢慢成长
这一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不过
这一年
她带给了我很多欢乐,真的很多
她的童真,
她的可爱
现在应该只能成为我的回忆了吧?
好舍不得

她其实是我妈妈替人家照顾的小孩
住在我们家
只有周末才回去
现在要回家去咯
她妈妈说要自己照顾了
虽然之前我妈妈也有顾过其他小孩
但是她比起他们真的可爱很多了
她要回去了
好舍不得.....

1 Comments:

Blogger 劉としひろ Ryuu Toshihiro said...

要玩开心点^^

December 3, 2008 at 12:1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