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气死人!!!!

死我了!!!!!!
为什??
为什么要买一张专辑也那么辛苦?
我只是要魔杰方块罢了嘛,
为什么也那么困难叻?
明明预购了
还会说没有货了,
真是气死人!!
酱的是我还是第一次遇见。。。
周杰伦太受欢迎了吗 ?
他的专辑那么好卖哦?
预购了也买不到。。。。

真得很伤心啦!!!
很生气!!!
没有办法消气啦!!!!
恨不得想去烧那个店!!!!
我要魔杰方啦!!!

唉,
现在才跟我讲,
就算赶去别间买也买不到啦。。。

本来已经等很久了
延迟推出都等这么久了
现在还跟我说我买不到?!!!
什么??

气死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