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今天的我 @>,<@

今天很早就起来去补习了,
补akaun,
三个小时,
闷死人,
而且要酱早起来,
很不甘愿=.=
所以呢回到家后又想继睡咯,
因为明天就没有机会睡到迟迟了,
哈哈
因为明天要去学校活动咯,
又要很早起床,
后天早上又有补习....
嘻嘻,
我真的很贪睡的咯

可是今天下午睡着了后
又被人吵醒
唉,真的是很不爽la

嗯,今天还看了一个关于周杰伦的报导
周杰伦的专辑还没有出就已经外遣了
网上已经可以下载了
之前还有人告诉我他的专辑已经出了
害我还以为我真的错过了,
原来没有,
讨厌那个乱讲话的人">,<"

唉,他会很生气害他的专辑提早外传的人吗?
如果换成是我,
我一定很生气,
自己的作品好像给人偷一样。。。。

不过没关系啦,
支持周杰伦的人还很多,
虽然很多人不喜欢他,
不过我还是会很支持他,
因为我看见他和其他歌手不一样的地方,
他的热情,他的天分,他的用心
都是我那么喜欢他的原因

还是那一句,周杰伦加油咯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