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魔杰方块! >.<















我终于拿到魔杰方块了!!!

而且它是我的哦!

我的le !^^

哈哈

很高兴终于能拥有它

真的得来不易,嘻嘻^^

看到了吗?

它就是我的魔杰方块

是吧?

哈哈

也许你并不这么认为,

但是

我觉得他很!!

哈哈

虽然拿到后有一点点失望

可是它还是我期待了很久的东西

我会好好珍惜的^^



考试了....

虽然名义上时开始温习了

可是还没有真正认真读书

有一点点内疚

我要认真读书!!

不能再懒惰

这是我的最后一次机会,

如果不要再呆在这一班,

就靠这次了

真得很重要,

真的真的很想回到那边,

总觉得和这班溶不入酱,

我知道我不应该酱啦,

我应该是着去认识他们,

我酱也许会让人家觉得我很骄傲,

不过没办法啦,

我真的是觉得很难主动去认识他们咯.....
所以

我要开始用功读书,

不能只想只讲,

一定要做!!!!


加油咯!!(这是替我自己加油的) ^^

加油加油!(这是替所有我的朋友加的)^^

大家一起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