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要考试了~

又有很多天没上网了,
没来更新部落格^^....

周杰伦新专辑延迟发了,
还要等到下个星期15号....
好想快点看到,现在还要等.... =@@=

真的很想很想拥有魔杰方块
真的很lar!
为什么我不是很有很有的人呢?
如果我很有钱的话。。。。
我就可以买下那个铁盒版的
酱我就可以拥有魔杰方块了。。。

不过
也许在下个星期以前我还会改变主意
去买那个铁盒版的
因为我真的很想很想魔杰方块!!!

今天收到一个朋友的手信
是一个很可爱的东西,
一开始觉得它有一点恶心,
不过现在觉得还蛮好玩的^^
现在在这里谢谢那位朋友啦
送我那么可爱的东西^^

还有差不多三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朋友们,
你们都在为分数打拼了吧?
我觉得自己很惨,
明明答应自己要努力了
到现在还没有开始认真读书,
这次是我的最后一次机会了
真的要好好加油才行,
不能再懒惰了,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