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不在乎有没有以后

刚刚他发了一封简讯给我,
是他唱的歌
真的很不错,
没想到他会唱歌耶,
而且声线也还不错
真的让我吓了一跳^^

今天第一次听到这首歌,
现在正在听着,
觉得很好听,
是energy唱的,《不在乎有没有以后》^^

其实最近更加认识他之后,
觉得他和我本来所认为的不一样性格
而且还差很远呢
他真的很不一样
也不知道应该怎样形容
虽然认识他有一年多了,
但是我觉得他很难让人完全了解,
和他相处好像有不能完的惊喜,
常常会突然发现他特别的地方,
真的不知道他身上还有什么我还没发现的^^

这就是我现在对他的感觉,
很好奇,很想认识他真正是一个怎样的人
说了那么多,
正在看我部落格的你,
不要胡思乱想啦!
我只是想更加认识一个还不是很认识的朋友,
只是想‘研究’人(用到‘研究’好像有一点奇怪)^^
所以
不要乱乱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