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云顶行

我回来咯!!
五天,
好快哦
五天就这样过了。。。

有一点点不舍咯。。。。
我们比赛得四银哦!!!
哈哈
得奖时很兴奋,
没想到‘行街’这首歌会拿金奖耶!
哈哈
真的很高兴。。。
可是还是去年比较兴奋
去年有兴奋倒想哭的感觉,
也不知为什么
哈哈

这五天里面
看到很多很多人
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人
有外国人,
有外州人,
人来人往
让我有很多感触。。。
其实这个世界真的很大
我们每天只遇见一样的人
接触的人真的很少很少
我发现原来我们真的是这样渺小的
所以,
我觉得
当你真的遇到一些问题让你很困扰时
真的很应该去旅行或去哪里散散心
去接触不一样的人
看看这世界的另一面
你会发现
其实这世界真的很大
你面对的只是这世界的一小部分
也许当你再回到你的岗位时
你会发现所有的事情都不一样了
你的想法肯定会和之前不一样
也许你之前想不通的事情也会想通了
也许你一直重视的事情或东西,
你也会觉得不重要了,
因为它只是这世界的一部分
这世界还有很多很多东西也是我们应该或值得我们去体会的

。。。。
还剩一年就要毕业了
之前常常觉得很舍不得朋友们,同学们
其实,认真想一想
我也应该会很不舍得华乐
不知不觉
我接触华乐也有四年了
这四年里
有无数次的表演和比赛
我很喜欢合奏的感觉
每当有演奏或比赛时
可以感觉到
全部人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的精神
我也很喜欢
坐着聆听我们合奏时
伴奏和旋律在一起的声音
还有不同的乐器合在一起的声音。。。
有时教练会挑一些乐器一起奏
很多时候教练挑出来的
是当全部人一起奏时很难听见而又很好听的旋律
它就穿插在主旋律里面
所以教练挑出来时,就能很清楚的听见。。。
在我还没接触华乐以前
我从来没有特别注意这些伴奏习惯
每次听音乐就只是听它好听或不好听
所以其实华乐也让我学习到很多很多

也许我离开北中华乐团之后就再也没有这样的演出机会了
我的华乐生涯可能就这样结束
这里虽然有很多不愉快的回忆
但是也有很多很好的回忆
也让我学习到很多
我没有后悔选择这个团体
也希望毕业以后还有机会继续咯

。。。。
最后,
告诉大家一个开心的事情
嘻嘻
我在云顶买了周杰伦的第张专辑哦
我想他的旧专辑应该很难找到了咯
所以当我看到它时就很想很想把它买下来
结果最后真的把它带回来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