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永远支持你噢^^

刚刚听了周杰伦的新歌,
在网上下载的,
我很喜欢^^

专辑我还没有买,
有两个版本,
一个是进口的,
是铁盒包装,
而且还有送一个cube,
但是要RM100++耶
另外一个版本呢,
是纸盒包装的,
只有CD+DVD lur,
没有什么特别,
RM40++
我很想要那个cube,
真的很美耶,
不过我没钱了啦 =.=
好难过哦,
只能买普通的罢了

不过能听到他的歌已经很好了啦,
希望他继续写很多好听的歌,
我会继续支持他的^^

周杰伦,加油噢!永远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