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你不懂# ^ ^

我又要重复同样的东西了,
魔杰方块!!!

刚刚看了一个关于杰伦的网站,
看到很多关于他的报导,
我发现我更他了
他真的是一个的歌手,
他真得很有才华
是我目前为止看到最特别的一个,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表达我对他的
总之就真的真的非常他,
也很希望我能拥有像他那样的才华,
不过他可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才有今天的,
我应该一辈子也做不到吧

他是一个很认真及努力的人,
虽然我身边的蛮多人并不认同
不过我觉得这不重要
因为他的音乐
只给听得的人,
他的故事
只给得见
并懂得欣赏的人
所以
不喜欢的朋友们
请张大你们的双眼
的看清楚杰伦
如果你还是不喜欢他
没关系
那是因为你们不懂! ^^

2 Comments:

Blogger H@oN~ said...

hanah~~
i noe u very 懂啦~~
哈哈

October 13, 2008 at 10:54 PM  
Blogger weijia said...

意外浏览到你的部落格…
哈哈^^我想我也懂!
杰伦与众不同!^^

December 1, 2008 at 1:3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