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经验~

这几天
又再次回到我这几个sem break的
消磨时间的去处-大众书局打工

不过这次又有不同的体会咯
因为去了另外一间
新的环境
新的面孔
新的部门
新的工作方式。。
短短的几天
又学了一些新的东西
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今天最后一天
突然感觉有一丝丝的不舍
也许我是比较多愁善感的人
就算相处的时间很短
我都会觉得不舍得
也不懂自己在不舍什么
也许是因为刚刚才开始比较能有话题可以聊的新朋友
酱快又变成没有相处的机会了
(也许酱想很白痴~><)。。。
可是能遇见新的人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所以。。。~^^

然后呢因为今天是我第一次参与stock take
所以今天学会特别多东西
还蛮好玩的 XD
有一个很好的follower
所以做scanner也蛮开心的^^

这几天是我生命中另一个插曲
虽然工作蛮累
但是
淡淡的,
短暂的,
温馨的,
开心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