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这几天
发生了很多事
让我更懂得
要时时刻刻珍惜身边的人
而这几天呆在家
让我感受到很多很多说不出口的感受

不管受了什么委屈
父母的肩膀总是最温暖的
其实我知道
当我告诉他们自己的事情时
我有多难过
他们就会有多心痛
所有的感觉都没有用言语表达出来
但是
我却深深地感受到了

以前在家里总爱对父母发脾气
总爱埋怨这埋怨那
心情不好时
对父母的语气也很不好的

但当自己离开家后
才知道
家里是最温暖的
爸爸妈妈永远会无怨无悔的付出
总是时时刻刻的在为你担忧
担心你在外面受了委屈
担心你是否定时吃定时睡
担心你有没有把自己照顾好。。。

当你回到家时
总是会弄了一大堆你爱吃的东西
或是你爱吃什么都会去买给你吃
嘴里说叫你不要老是跑回家
但是其实你回家他们心里是开心的

心里有好多好多的爱都不知该怎么表达
只希望我能赶快学习好该学会的事情
变得更坚强
让他们不再担心
然后可以好好照顾他们,守护他们

爸爸妈妈,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总是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给我最大的支持和依靠~ <3

现在离开家的我
写着写着,哭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