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RIP...

又一次的失去...
从没想过
在这个年龄需要承受那么多次的生离死别...
一直以为会到了七老八十了才会面对这些
朋友已经离去的消息
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

今天早上收到信息
我两个朋友在一场车祸不幸丧生了
真的很难以接受这个事实
就像一年多前的一样
这个消息很突然。。

突然觉得
人生是真的真的很无常的
生命是脆弱的
下一秒什么事情都会发生...
能够活着,能呼吸
不是必然的
所有的事情都必须好好珍惜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你几时会失去珍惜的机会

总爱埋怨我的生活有多么烦恼又多少痛苦
但其实我今天才知道
我真的应该知足了
至少
我还在呼吸
至少
我的心 还在跳
至少我还能说话
至少我还能够感受 这世界的所有一切
所以 请珍惜身边的一切
想做什么就要马上行动
不要说:等下再做啦 这种话
因为你不知道等下会发生什么事...

祈祷他们能够一路好走,祈祷他们能够在天国过得很好。。
祈祷世界和平,祈祷我身边的人每个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朋友们,要振作,我相信他们也不想朋友们太难过的..
RI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