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我又回来了~

好久好久没有update blog le huh ~ ><
突然想开始写回。。
看看上一篇,
现在已经是新的一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转眼间我从中学毕业都一年多了
来到utar kampar 也快一年了
刚开始真的很不习惯
现在其实也慢慢习惯下来了
久了也觉得没有很差
而且今天也是一个很好的一天
过得很开心 ,
很久没有那么开心过了
很感恩我身边有一群充满爱的朋友 =)

刚从westlake bbq 回来
今天庆祝4个人的生日
joey,bowie,oleng n cheiming
四个不同性格的双鱼座 xD
今天大家这样聚在一起
简单但是很开心
除了放烟花
我们一堆人在玩炮的时候是最开心的
我今天才知到
一群19 20岁了的人玩炮还可以玩得那么开心
还吵到别人都没得睡觉
给人家投诉我们太吵~><
但是还是很开心
这段时间里
我真的很久没有那么放的开心过了
所以真的很感恩~

这一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
有很多是不开心的
也有开心的
这一年我觉得是一个改变
我想是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都要经历的吧
有时会觉得很寂寞
好像对这个世界的一切都不了解
有时会觉得很不知所措
不知道该以怎样的心情和态度去面对所有事情
有时又会渐渐失去自我
搞得自己也不懂自己。。。
我很努力的去维持+坚持我的信念
希望能做回自己
我想这就是成长过程吧
就是会有很多的矛盾

所以我会很努力
也希望跟我一样有这种不安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努力
在这个成长过程中
让自己蜕变成更美丽~ =)

明天,严格上来说是今天
就要去看周杰伦演唱会了
好兴奋+紧张!
没有看过演唱会, 期待! ^^

晚安~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