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迷失~

最近常常在想一个问题
好像最近迷失了自己
对自己的未来
好像没有了什么目标
问问自己
我的梦想是什么?
自己也好像不是很清楚
我想要怎样的生活?
我的生活目标在哪里?
好像也不清楚
想要努力
也好像不知道该朝什么努力
要努力达到什么。。。
很失败吧?
好希望有一个人能告诉我
为什么?
我该怎么做
ahh....
谁能给我魔力
找到这个答案呢???

希望我能快点找到答案
不想再行尸走肉的混日子了
我要珍惜我的生命
让它很充实
却不懂从何着手。。
我要有目标有梦想的快乐~ >.<


有魔力吗???~

2 Comments:

Blogger Lai Fan said...

加油!:)

April 22, 2011 at 2:59 PM  
Blogger tiramisu said...

thanks nanas ~ =)

April 23, 2011 at 2:0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