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一群超棒的神经病~ ^^

缘分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吧
一个决定就能影响你究竟会不会遇见一个人

而一月时我的一个决定就让我遇见了他们
一斑给了我很多快乐的回忆的朋友
跟他们在一起
可以笑到很累
可以让脑海里的一切烦恼
笑到不知所终
在遇见他们以前
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有那么轻松快乐了
他们让我的生活又有了朝气

他们是两个月前
我在popular工做认识的朋友,一群partimer
很爱开玩笑
也很会开玩笑
说的笑话会感染身边的人
让人忍不住也跟着笑起来

说说他们给我的感觉吧
首先

第一个是她
她是那天第一个跟我说话的part timer
自我介绍得很funny
给我第一个应像是xiao xiao的
那一天我还念错她的名字
我们的缘分就是这样开始的
虽然我们一样小学和中学
但是我们就在离开这两个学校之后才相遇
我开始工作的那天
也是她刚调来当cashier的那天
她说我鼓励她很多
也教了她很多
其实
她也让我体会了很多
她跟我分享了很多故事
让我的工作时间精彩很多
短短的三个星期
我们就有了很多回忆
我们有一个很特别的沟通方式
讲话会讲到很hurt人咯
不过久了也习惯这样的沟通方式了(不过我还蛮喜欢她感性的讲话的时候) =)
她说话有时都把话说到很狠
但很多时候
还蛮关心人的
外表很刚强
但还蛮感性的
很庆幸我们过了那么阶段还是遇见了
希望我们还能继续联络咯
写那么多关于她
因为她是他们之中给我最多回忆的

接下来
一个超爱说对不起的她
工作时会一个人没事的傻笑
也给了我很多好笑的回忆
但大多都是因为她好笑
在工作时有一段时间是和她一起排货的
跟她相处很舒服+愉快
很怕人家生气
你告诉她你生气了
她会不断跟你说对不起
直到你烦到不能顶
原谅她了
她才会停
她很会关心人
总会知道你在不开心
然后跑来安慰你

还有驾车很危险的他
还记得和他一起去选蛋糕的那天
他的驾车技术还真的把我吓到了
之后就好像有改善了xD
希望他以后驾车再小心点啦^^
他平时不炸人
炸人起来还够=.=的
那天去tomyam坐他的车
我问为什么没有叫我姐姐一起去
他回了一句:干嘛叫你姐姐,酱老=.=

还有她
我在楼下时
和她也有几天的回忆
总说我和我姐很不一样
我弟比较像我哥
是个总是把笑容挂在脸上的开朗女孩
甜美的笑容
给人很窝心的感觉
但是这几次见她
总是emo的
希望以后她都会开开心心的=)
(不要因为她不开心,你比她好,我选你啦,哈哈,你不像她会欺负我 xD
要开心哦~ 要找会那灿烂的笑容^^)

接下来
是长得很可爱的她
以前以为她斯斯文文的
但离开工作之后才知道
她笑声那么好笑的
听她的笑声就很想笑了
她有个很厉害的绝招
就是不懂人家说什么却还是可以傻笑xD
傻里傻气
却有很多苍蝇蜜蜂xD
(喜欢人家就快点承人&接受吧,不要装了xD)

笑声很好笑的他
他是我华乐的junior
回忆不止在这里
他总是能用笑声感染身边的人
带给身边的人很多欢乐
很会体恤身边的人的心情
知道你不开心
会尽量不说会刺激到你的话
样子像小孩子
看起来很单纯
但是讲话绝对不会单纯xD

最后
是之前在popular就认识的他
以前做工时
当他的packer他就教了我很多东西
但没有跟他很熟
他很幽默
很会弄人家笑
总说自己有张滑稽的脸
也超爱唱歌的
这群疯子离开popular以后
就剩他寂寞的继续留在那边工作了

一班很会搞气氛的人聚在一起
就成了不得了的神经病xD
这些都是这段时间他们给的回忆
还有很多写不出的
我都很珍惜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一切缘分都会有结束的一天吧
我当然希望不是现在
更希望我们永远都可以继续联络
不管是怎样
我都会给他们深深地祝福
祝福他们生活一切美好

明天是他们最后一天在popular做工了
希望这段回忆对他们来说也是美好的
我会永远记得这段回忆
谢谢你们给我一段那么棒的回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