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请告诉我。。。

那句话
一直是我很在意的
它会让我觉得我不属于这里
虽然也许这是无理的想法
也许很荒谬
但是那句话就是会让我很失望
说真的
我不喜欢你酱讲
但是每次你酱讲时
都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也许我的直觉的真的???。。。

一直很努力
但是你们却不那么认为
一直努力的装坚强
努力伪装
让大家觉得我可以面对这一切
努力想让你们放心
想让你们开心
想让你们以我为荣

很多时候假装不在意
不是真的不在意
是时间久了
觉得应该接受
这是事实
但是
心 还是会痛
还是会难过
还是会失望

我还是需要你们给我力量走下去的
请对我公平好吗?

那句话
让我很失望。。。
请告诉我
我属于这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