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一段没有照片记载的回忆 - Hari raya 2012



这首歌,会帮我记载着这段回忆 


这短暂的一个星期
说真的,我真的很开心
真的很久没有这种心情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在popular做工
但却是第一次在paradigm mall 做工
不一样的是,不是住在家里 是住在宿舍
不一样的是,陪我一起工作的人
可爱,舒服,疯狂 :)

也许短暂的,总是令人特别怀念的

每天早上睡眼惺忪的起身
每天早上开店前喊的口号
每天上班听着的歌曲
每天上班时的嬉皮笑脸
每天上班时的‘脸黑黑’
每天上班时的‘鬼鬼祟祟’
每天说的冷笑话
hari raya那一天马来同事家里美味佳肴
每天晚上的supper ....

这一个星期,我们的距离靠近了
了解了更多
明白了许多

许多奇妙的事情一直在发生
很多事情好像冥冥中注定
所有事情就刚刚好的发生了
不明白原因
不知道为什么

我确定的是
我 还是很幸福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