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special day =)

总觉得今天很特别
过得还蛮开心的
虽然还蛮平淡 hahax 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今天下午和moi moi, jj n yilin之后还有hoon加入
去了penang pisa的教育展
逛了几个小时后
本来要去看电影
但之后有点迟就没有去了
我们坐moi moi妈妈的车回北海
去jj家
jj载我们去吃晚餐
我们先去bagan lallang的pasar malam边走边吃
感觉还蛮不错的
也许因为我们太饿了吧
感觉上我们买了很多东西吃
最后还一人买一支冰棒吃
好像是我们第一次一起逛夜市吧
所以我觉得还蛮特别的

我们吃了那么多东西之后
我们还去了who's bryan吃东西
五个人总共吃了RM70++
我们还蛮会吃的嘛^^
边吃,边讲,边笑...
我喜欢我们酱在一起欢笑的时候
虽然我们现在比起以前少很多人
但是我们还剩下多少酱的机会说说笑笑呢?
好希望时间不要走再酱快
因为有好多好多我舍不得的东西....

下个星期SPM成绩就要公布了
虽然还蛮紧张+害怕
但是也要想一想
拿了成绩之后
就是大家真正各奔前程的时候了
很多中学的朋友也许以后就没什么机会见面
大家的回忆就成为我们记忆里的一部分了
所以真的要趁现在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希望我们大家都能榜上有名,考到佳绩吧!
good luck to we all~ =)

3 Comments:

Blogger 劉としひろ Ryuu Toshihiro said...

本来是一篇很有意义的文章,哪里知道当我读下去时就不小心看到spm那个字,心里似乎少了一跳。

昨晚才发到spm的恶梦。。。好恐怖

哈哈,我好想念pasarmalam的食物。什么珍珠奶茶。。。satay。。。什么死鬼的。。呵呵

你没说好真没去想。其实spm就是一个结局。成绩拿到了以后,不知大家要散到世界的哪里去了。。


星期四是吧?好紧张,下个星期我又有考试。。

阿!!!!!!!!!!!!

=) 我回来的时候你们大家最好陪我去逛街!一个也不能少(本人就是那么的野蛮)

March 7, 2010 at 10:24 AM  
Blogger 4eva * memories said...

其实大家还是可以聚在一起的。。。别担心啦。。。哈哈。。。

March 7, 2010 at 10:53 PM  
Blogger tiramisu said...

羽鳥海斗, 你真的很野蛮~不过你要一个都不能少可以,那时我可能在大山脚的一个偏僻地方,你去接我啦haha
星期四全部人跟你一样紧张!lolz

4eva * memories 但愿如此=)

March 8, 2010 at 12:3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