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快乐^^

月光晚会终于结束了
结束得有点仓促
有舍不得的感觉
毕竟是我们最后一年聚在一起了
应该也是中学最后一次弄party了

可贺的是
这次的月光晚会比预料的成功
在这样有限的筹备时间要弄那么多东西真的很不容易
虽然在这段筹备时间里也有发生一些不是很愉快的事
弄的我们一盘散沙似的
不过这短短几个小时的派队
能看见酱多人聚在一起玩
我真的很开心
而且我自己也玩得很开心
全部都值回了啦^^

虽然星星给龄贵'带'走了 >.<
不过听到他说他今晚玩的很开心
真的觉得有点感动
至少这几天那么忙是值得的
谢谢个为来宾的捧场喔
希望你们都玩得很开心
真的很感谢大家^^

在我们的中学的这几年
我们经历了许多事情
有快乐的也有不愉快的
这几年我们也一起做了很多疯狂的事情
这许许多多的回忆是我人生旅途里非常珍贵的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并保存在记忆里好好珍惜
希望毕业以后我们能保持联络联络联络咯.......

最后
要谢谢我们的每一位执委
我知道很多人都因为这月光晚会而被父母责骂
所以除了谢谢也要向你们说对不起....
把不愉快的事情都抹掉吧
因为我们更要庆祝我们做到了^^
last, 我还是要说
希望我们这堆commitee
以后还是能这样聚一起
n most important friendz forever
hahaz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月圆人团圆^^

2009年10月3日 1:40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