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最后一次的文娱晚会

昨天是我们学校的文娱晚会
我想这是我最后一次演出了吧
最后一次和华乐的团员们一起演出
有点不舍得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总觉得昨天结束得特别快
没有足够的时间好好体会这最后一次
害我真的很舍不得.....

虽然是最后一年了
但是
我们还是吵架了.....
为什么总是要这样子?
也许我们都太不懂珍惜
我真的很不想要这样
可是我还是任性了
当我说出那句话之后
我后悔了
我真的很希望我没有这样说
之后听见
他们的一言一语
我只能沉默
我不懂我该说什么

希望
真的希望
friendz forever
=.=

1 Comments:

Blogger 劉としひろ Ryuu Toshihiro said...

i.....duno what to say...

July 5, 2009 at 8:11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