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我曾经想过
你会不会也跟我梦见你一样梦见我?。。。”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会有一种这样的感觉
我会觉得
当一个人出现在我梦里时
就像我们见面一样
也就是说我们会同时梦见一样的事情
我也会觉得我梦见的那个人也正梦着我
很奇怪的想法对吧?

会有这种可能性吗?
我曾经这样问过别人
可那人告诉我:
“不可能啦!”
他说,不可能那么多人能同时有一样的梦
太荒谬了

我想想后也觉得不怎么可能
可是我觉得
如果梦是这样发生的话
那该有多好^^
你梦着的那个人
同时也梦着你
那不是很好吗?
我知道,
又有人会说我在做梦。。。
不过既然都是梦嘛
为什么不梦得美一点呢?
哈哈

其实我很久没有这样的想法了
这是很久以前我曾经这样想过
也差不多快把它忘记了
不过前几天梦见一个人,
突然又让我想起我曾经的这个想法,
所以就写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咯^^

其实本人很喜欢梦
因为我觉得
在梦里
可以发挥无限想象
而且不是自己控制
是潜意识在控制梦的情节

在梦里什么都有可能
而且不用付出任何代价
不会像现实生活里
做每件事都得小心翼翼的。。。
每个人做每件事都怕这个怕那个。。。。
梦里多好。。。


你会和我一样
也一样喜欢梦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