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该放手的事情。。。~~

刚刚看了010的手机里
我们今年音乐会的录影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其实
舞台表演的感觉
真的很好

突然间
舍不得
舍不得这几年的一切
参加华乐团真的得到了很多
虽然我们都必须牺牲很多时间很多精神
但是无可否认
这几年
我学会很多事情
有很多的体会
更有很多的回忆。。。

但是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每件事都有结束的时候对吧?
010说:“总是要放手的啦。。。”
她说得也对
但是我相信
我们中五的
无论是谁
都应该会不舍吧?
我相我们都需要时间慢慢适应
适应没有活动
适应不再属于我们的舞台
适应如何当个观众。。。
我们都该放手了。。。

但是
我还有个小小的期望啦
希望我以后还有机会接触啦
不然就要委屈我的琵琶了
哈哈

刚刚和tit, hoon n 010
聊了很多
还有说到以前的我们
当年的我们
都很是吗?
现在都只剩了。。。

的我们
不知还会不会联络呢?

无论结果是什么
这几年的回忆
一切的


都会是我珍贵的回忆
就算是吵架的回忆
都是纪念我们友谊的烙印


谢谢你们这几年的
(虽然有点肉麻
哈哈
不过我还是要写 >,< 虽然你们常常爱
不过
我很清楚
谁才是
真正值得交的朋友
我常常会很麻烦
不过这几年里
却也还有几位朋友
有些时候肯忍耐我的麻烦
帮我完成一些事情

真的很谢谢你们
^^
无论发生什么事
就算以后
我有了新的朋友
我还是会永远记得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