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我竟然中NS!!!!! :(

最近发生很多事....
对我来说都不是好事。。。
所以
最近的心情是酱的----- :(

erm
现在有很多事情烦恼....
也不知该先思考哪个问题
还是其实我根本不需要想那么多
我也不清楚 =.=

lolz
而且
竟然在这么烦恼的时候得知我中NS
惨....
虽然我也觉得有一点好玩
不过
三个月leh
lolz
也不知道酱久会不会很难过


算了啦
现在也没什么心情写blog
所以就酱....掰。。。

p/s:我心情不好不只是因为NS啦,所以大家不要误会咯 >9<

2 Comments:

Blogger Wilson Ong said...

恭喜你中NS!

July 2, 2009 at 4:44 PM  
Blogger tiramisu said...

=.="""
lolz....

July 2, 2009 at 7:15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