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舍不得

从来没想象到
原来离开这份工作
会让我这么舍不得
还记得第一天上班时
我很不喜欢这份工作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
我已经渐渐习惯
习惯这里的工作
习惯和这里的同事相处
习惯每天上班下班
习惯忙碌的生活
习惯搬书,算书,排书....

正如我的一个朋友所说的
平时我们去参加生活营
短短的的几天几夜都会让我们舍不得
更何况在着里工作了差不多三个星期
有舍不得的感觉是正常的吧

这短短的三个星期
就像一场梦一样
感觉很短暂
但让我体验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活
让我看见了
很多不一样性格的人
也让我发现
原来在世界的另一端
有着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原来有人对生活的要求
不像我一直对自己所要求的一样

无论如何
很感谢+感恩
我有这个机会体验这不一样的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